close

買了糯米粉,做圓仔湯。有加紅豆。

算吃了圓仔了,好過年。

回 頭看我小時,覺的還是3歲小童。在鹿港龍山寺庭啺杏仁茶。

幾年前去看了。這個景色已不存在。

廟右邊之泥溝已被填滿有店售鳳眼糕。庭前之大湖已不存在蓋滿了房子。

左側空地是人家之房,滿了。不知從那進出。

我小時常去看比大人還大的18羅漢已不存在。(天天每天)

年青人說沒有那樣的羅漢。我的腦是頂好的。我是算最老者87,我住在龍山寺邊,現在被開為馬路(日人拆為路通神社)。

我生在那,上小學到初中,坐糖廠小火車上彰化中學,天天在那。我說的會錯麼?

18羅漢可能被集古董的偷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