鴿用性別搖針:
很好用,可查鴿之性別。
還有: 可知鴿之回家能力? 強或弱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  • Dec 09 Tue 2014 07:07
  • 改行


養y,不照鴿眼,改行照風景了。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Nov 03 Mon 2014 21:43
  • 戈登

戈登
大家都愛養戈登。
最近戈登本人的鴿是 Ken Ahcstrand 鴿。戈登本人直接送來的。留種鴿不多,只八對。
現在由John Coonrod 養的。送台灣賽,很好用。未曾看過他的鴿子,我上網給大家看,如你是愛鴿朋友,看就夠癡。
哇哇!  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吃了月餅了。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18 Tue 2014 04:50
  • 春天

春天在幾步前了。
一尺多高的雪開始溶化了,有少部份的草地看到青草。
好久被冬天的凍,雪氷關在家中,快可以出去跑跑也。算算看被關多久嚕?
今年特別冷,5 個月。哇哇,北北美州是這樣。我就搬回 台灣住吧。^-^。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冷
天天清雪,已清了3 個月了。
昨晚零下18 度 C. 好冷的冬天。
算看看,還要清雪一個月吧。到4 月就沒有雪了。
沒有雪就開始割草。  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Feb 12 Wed 2014 20:57
  • 光源

燈光
照相要好的光線才能照好的相。這個不必我說的了,大家懂的比我多。
照鴿眼要更好的光源,這個難度高也。燈不能射出熱溫度,因鴿在高空飛,鴿眼愛冷,不愛熱。
白天12點正之光是照相最適當的光線,熱溫度6500k。條件太高餒。
不夠科技高明的現代,我找到最合適的光源了,熱溫度6500k,1000 lms。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祝舊新年快樂發財,鴿賽優勝。
不要吃太多,會變胖哥胖妹餒。
哇哇!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  • Jan 27 Mon 2014 21:14
  • 備戰

千里眼鴿
新年=備戰的時候了。
購買新戰機。
我自已贈送的鴿已空空了。
但可買千里眼族,過去買的朋友在北海收獲不錯。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賽鴿放假中。
這個時候整理鴿舍中之愛鴿。
照鴿眼,放進血統軟体等,可備將來之用。
照鴿眼還是加裝放大鏡,設 f8 照,可看到眼中深處。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Jan 22 Wed 2014 00:36
很冷。零下20度。是年年會這樣。
一月是冷的天氣,鴿子照樣要給飼料。不能不出去養。
我自已也要吃,會出去買菜。冬天菜色少。可能來自加州。沒有看到溫室種菜的。
山東白菜很少有售了。豆類有。菜頭,綠 花菜。青江菜,菠菜。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  • Jan 17 Fri 2014 02:06
  • CIA

尊重別人,人家才會尊重你。
老到快上天了還不懂。有人真的腦壞透,無救。
哇哇是笑還是替人家哭麼?

七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 3 4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